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公共服务 >> 无锡市妇女职业介绍所

无锡市妇女职业介绍所

  • 无锡市妇女职业介绍所是为社会提供职业介绍的专业机构。机构从1997年创办以来,在无锡市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本着“为政府分忧、为姐妹解难”为 宗旨,配合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积极拓展妇女就业渠道,为广大妇女同胞们提供择业指导,就业推荐、婚姻咨询等各项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无锡市妇女职业介绍所对前来求职人员提供面对面的职业指导,帮助她们选择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岗位实现再就业。并定时与劳动部门等相关部门一起举办 公益招聘活动,尽可能为下岗失业妇女提供上岗的机会。职介所还为有从事家庭服务业愿望的失业人员提供免费的技能培训,开设了家政服务、母婴护理、计算机等 职业技能培训课程。职介所在为失业妇女推荐工作时,始终坚持三证(身份证、技能证、健康证)齐全推荐上岗,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为数万妇女成功介绍了就业岗 位,为广大妇女实现就业愿望。今天,“要培训找妇联,想就业找妇联,找家政到妇联”的口碑已在无锡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