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公共服务 >> 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

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

  • 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是为社会提供以家政服务为主的专业机构。从199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有17年,为家庭、社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信誉度。

    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在无锡市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本着“为 政府分忧、为姐妹解难”的宗旨,配合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积极拓展妇女就业渠道, 打造了妇联家政服务的金字招牌,十几年来为数万名下岗、失业、失地以及贫困妇女提供了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99%的妇女领到了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家政服 务、母婴护理、计算机等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或就业培训结业证书,经妇女家庭服务社推荐上岗的近万名家政服务员常年活跃在无锡的家政服务市场上,成为无锡家政 服务市场的一支生力军。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在介绍家政服务时,始终坚持三证(身份证、技能证、健康证)齐全推荐上岗,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出现供不应求的 局面,家政服务工作也得到了社会方方面面的一致肯定。 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长期为有从事家庭服务业愿望的失业人员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发挥了“窗口、平台、桥梁”的作用,促进了家庭服务额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