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开展彩绘废旧轮胎 玩出环保新花样

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促进儿童的社区参与,增加儿童对社区的归属感,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9月27日,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开展“彩绘废旧轮胎  玩出环保新花样”DIY创意手绘轮胎活动,活动吸引辖区20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起动手改造废弃轮胎,大家发挥无穷的想象,撸起袖子给轮胎点“颜色瞧瞧”。孩子们利用丙烯染料刷底色、勾线、平涂、点彩等技法进行涂鸦创作,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满是投入的神情。创作轮胎的过程中,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天上的鸟儿、地上的花草树木、水果蔬菜、可爱的小动物、水中的鱼儿等形象都被巧妙地描绘到了废弃的轮胎上,虽然画面稚拙,但创意满满,色彩斑斓。快看我的派大星”“ 他们的蜡笔小新真好看,下次我们也来画”。接近尾声时,孩子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也为小伙伴们的作品不停点赞。志愿者鼓励孩子们日常生活中要多思考如何利用废弃物品变“废”为“宝”,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废旧物加上无限的创意,放在合适的位置,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下一步,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将继续针对辖区居民需求,积极举行各种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更加和谐、健康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