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隐秀苑妇联:党建引领,同心助残,用爱心传递温暖

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提高残疾人对党的感恩意识,提升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蠡园街道隐秀苑社区妇联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隐秀苑社区红歌队的巾帼志愿者来到蠡园街道残疾人之家,用文艺汇演的形式进行了一次党建助残活动,让弱势群众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

  蠡园街道残疾人之家是市党建助残示范点,建立的同时成立了党建助残联盟。几年来许多党组织和巾帼志愿者先后来到这里开展各种助残活动。隐秀苑社区妇联是联盟成员之一,近年来在为残疾人丰富精神文化项目上作积极策划,努力让残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之情。活动开始第一个节目《妈妈从梦中走来》,饱含深情,令人动容。随后开始的女小合唱《公民道德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奏的欢乐曲目《喜洋洋》等都让大家拍手喝彩。通过欣赏和学唱红色歌曲,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让大家萌生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从而激发了残友们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提升了残友们新时代生活的幸福指数。

  活动结束后,演出人员和参观演出的残疾群众们共同合影,留下珍贵照片。残疾朋友们从心里感谢党组织和巾帼志愿者的关爱,并表示不负众望会努力做一个身残志坚的自强人。通过这次活动的近距离接触,他们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顽强精神会更加激励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文化服务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残疾人精神文化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