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新吴区新安街道观湖社区妇联开展“站在新起点 展望新征程”

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2新年伊始,新的征程已经起航。为给2022年开个好头,近日,观湖社区妇联开展“新起点 新征程”主题活动,用输出“观湖精神”的方式让新一年的社区治理更暖、更实。

  以“新年第一课”的形式站在新起点。本着让社区治理更有意义的原则,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社区治理方法论”、“聚焦社区治理实践”、“社区更新”等几大板块开展青年圆桌派专题学习会,引导社工主动参与,亲自说、亲自学;同时,重点围绕新公共服务的形式、影响力等话题进行思维碰撞,以互促互帮的形式改进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以更扎实的理论基础去挖掘观湖生活微更新元素。

  以“维护朋友圈” 的姿势展望新征程。观湖合伙人是观湖之治的品牌参与者,更是品牌的影响者。自“观湖合伙人”项目行动实践助力观湖各“网红”品牌的诞生及不断成长以来,合伙人们根据全年龄业态下的不同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兴趣偏好,主动调查、对接社区公共服务、社区协商议事等工作,为社区公共服务高质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对合伙人们在去年一年当中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精心选配新年礼物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为2022年社区的治理及发展继续进行智慧创意投放。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新起点砥砺前行,新征程快马加鞭。新的一年,奋斗不止、精神不怠,观湖社区会继续用心、用行、用力发挥好党建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作用,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不断补足党员、社工的“精神之钙”,用实实在在的务实作风强化为民服务实践,扩充观湖“朋友圈”,讲好观湖“新故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