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文明卫生你我共建——惠山区堰桥街道寺头社区妇联开展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常态化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科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9月8日上午,寺头社区妇联开展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在寺头家园三期科普知识宣传点,巾帼志愿者们准备了防疫宣传手册,免费分发给居民。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居民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发展态势、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既减少感染病毒的风险,又避免出现恐慌情绪。社区居民们在听完志愿者的详细讲解后,纷纷表示通过科普知识宣传,提高了自己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在生活中也会根据科学的疫情防控建议,合理的安排日常饮食起居,减小疫情对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影响。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有力的科学支撑。寺头社区妇联将一如既往做好科普知识宣传,为社区居民群众带来权威的疫情防控知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