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毛岸新苑社区举行——“百年光辉 ‘益’心向党”文艺晚会

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毛岸新苑社区举办了“百年光辉 ‘益’心向党”文艺晚会。

     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毛岸新苑社区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现场驻足观看的居民约三百人。

     由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腰鼓舞《中国范儿》舞出了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一首女声独唱《复兴的路》,谱写着文明古国百年来的奋发向上;忆起往昔战争年代,舞蹈《红色娘子军》讴歌着战火中为祖国奉献自我的巾帼英雄们;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共同演绎的三句半《幸福社区话小康》,带领现场居民细数全面建成小康以来的幸福生活;更有改编自地方历史的党史情景剧《梦回1937》,重现动荡岁月下的悲惨历史,生动展现了邻里之间互帮互助、舍身为人的无私大爱。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有舞蹈、独唱、三句半、情景剧、锡剧等,此次文艺汇演大都是社区舞蹈队文艺骨干和文化爱好者共同参与完成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

  

   毛岸新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徐礼佳为10名50年党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号召广大党员向模范学习,提升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晚会上毛岸新苑社区党总支与辖区5家单位进行共建签约,借联盟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的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毛岸新苑社区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着眼民生福祉,共绘未来蓝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