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 魅力女性 美丽如花” ——锡山人民医院东亭分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东亭街道妇联       字号:[ ]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了体现东亭分院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3午,院特举办“魅力女性  美丽如花”庆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女职工积极投身新年度工作的热情,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共吸引九十名女职工参加,邀请了中国花卉协会常务理事,高级插花员教师刘若瓦现场介绍鲜花常识,讲解插花艺术的由来东方式插花和西方式插花的区别、插花色彩配置和搭配技巧,以及插花艺术体验等知识。每一位女职工在刘老师的讲解过程中都认真聆听,对花材进行修剪,按步骤将鲜花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把手中的花插出理想效果。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插花完成后女职工们纷纷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拍照留念,脸上开心的笑容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在插花活动结束后,医院领导给女职工们发放了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到了插花知识,提升了艺术修养,同时也陶冶了情操,更好地激发大家的爱岗敬业热情,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