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新吴区旺庄街道科创中心举办巧手颂党恩 服务暖人心”妇联活动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旺庄街道妇联       字号:[ ]

  

 

  

        为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3月5日下午,旺庄科创中心妇联在街道“融智e家”妇女微家举办了“巧手颂党恩 服务暖人心”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园区30余名企业妇女骨干职工参加。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巧手颂党恩”,大家在巾帼志愿者的引导下制作党徽手机支架和笔筒,在细致了解的瓦楞纸制品的制作方法及技巧之后,在座的妇女同胞用一双双巧手表达出对党的热爱,片刻间,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呈现在眼前。瓦楞纸工艺品制作极具创新性和趣味性,大家在制作过程中回忆起镰刀和锤头的组成意义,激发了妇女同胞爱党爱国的热情,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随后,妇女同胞们手持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企业青年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接着进入活动第二个环节“服务暖人心”,来自园区企业无锡简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妇女骨干廖经理为在座的妇女同胞带来了一节生动的美肤课堂,从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步骤,到感受专业人士一对一的美肤体验,结合职场女性全天候抗氧攻略,现场满满的干货分享和零基础教学,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此次活动,为广大女性搭建起了一个求知求乐、美化自己的平台,获得了园区企业妇女骨干精英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园区妇联将继续坚持以企业妇女职工的需求和关注点为中心,以活动加强互动和交流,凝聚情感和人心,为广大妇女职工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奋力当好全区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