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社区妇联开展“百家幸事”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社区妇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强信息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太湖湾科创带建设,3月5日下午,新安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百家幸事”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前,社区女党员、女大学生社工、创业女能手、“妇女微家”伙伴、“最美家庭”代表等来自社区各界30多名女性代表欢聚一堂,参观大溪港游客中心科普馆。展馆内真实的照片、详实的数据、珍藏的视频,生动再现十三年来大溪港的变迁历程。从十多年前杂草丛生、水质富恶化到如今碧波荡漾、白鹭翔飞的大溪港,引发参与女同胞阵阵惊叹的同时。随后的分享交流会,参与女同胞立足自身家庭、服务行业,围绕“百年百家幸福事”主题,交流百年间家庭奋斗、个人成长故事,回首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之路。他们中有土生土长在新安,见证新安街道十几年的飞速变化;有改革开放之后勇敢迈出个私经济第一步,成立小微企业的奔富之路;有见证新中国成立的老党员、老教师讲述家庭与国家共同成长,走向幸福;有响应国家号召,知识青年支援农村建设,在新安安家立业的三代同堂幸福;有从面朝黄土背朝天到如今享受农保安度晚年的幸福老年生活。妇女代表们或平淡或深远的身边幸福事引发参会女同胞共鸣。

  新安社区妇联也将以建党百年为重要契机,深入挖掘身边红色元素,讲好党的故事,传播红色家文化,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家庭家风建设中换发更加绚丽光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