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妇联开展 “文明家庭”、“五好家庭”表彰活动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 阳山镇桃园村妇联       字号:[ ]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文明祥和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广大家庭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生动实践,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阳山镇桃园村妇联在全村开展2020年度桃园村“文明家庭”和“五好家庭”推荐活动。

   通过村民海选,村、支两委筛选桃园村评选出10户“文明家庭”、 10户“五好家庭”,11月18日进行表彰并进村入户张贴“文明家庭”、 “五好家庭”。

  “文明家庭”:                      “五好家庭”:

  徐东家庭      张玉程家庭         胡金清家庭      冯建益家庭

  杨杰家庭      钱德刚家庭         冯鸽家庭        张兴家庭

  杨伟光家庭    钱汉忠家庭         章晓刚家庭      王建清家庭

  王群民家庭    胡锡刚家庭         王延俊家庭      赵国平家庭

  孙幽贤家庭    王伟良家庭         骆建宏家庭      冯和年家庭

   通过电子屏及微信群弘扬宣传以上20户“文明家庭”、 “五好家庭”的和谐、文明、优秀,让桃园村其他家庭以他们家庭为标杆。

   本次评选、创建五好、文明家庭活动,深得桃园村民的热情支持和拥护,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桃园村精神文明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