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发挥执委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社区妇联       字号:[ ]

  虞凯屏,是尤渡社区妇联执委中的一员,在英皇尤渡实验幼儿园担任园长一职。因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女职工较多,她带领女职工兢兢业业做教育,让每一位女职工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

  她是红色政策的宣传员。

  为引导和推动巾帼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近日,在她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导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与测试,引导巾帼党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集体荣誉感。

  

  她是凝心聚力的召集人

  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式培训,有着“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深层次内涵。近日,为了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发女职工的工作干劲,调节女职工身心健康,她组织开展团建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她是扶贫帮困的暖心人

  国庆假期,幼儿园一名小朋友高烧反复,入住无锡市儿童医院,确诊患急性淋巴白血病。得知该幼儿病情后,她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帮助小朋友,启动英皇基金,捐献爱心善款,给予幼儿全家的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