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儿发展“十四五”

裕新社区妇联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妇女活动

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裕新社区妇联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贫困妇女的良好氛围,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我社区巾帼志愿者在社区范围内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

  我们今天的慰问对象其中一名王婆婆,已经96岁高龄了,家中只有一个智残的儿子,也已经73岁了,所以生活方面相当艰苦。为能实质性地帮助她,社区妇联得知后马上帮她申请了慰问品。由于深知贫困妇女在生活中需要心理上的关心予以宽慰,所以社区巾帼志愿者亲切地与其拉家常:“在平日里尽量放宽心态,有什么困难难以解决,需要帮助的要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力所能及,一定会给予帮助。”听到如此宽慰的话,王婆婆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谢谢你们关心,有你们关心帮助,我肯定会放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适当的帮助、用心的关爱、实际的宽慰是帮助贫困妇女最实际有效的途径,这也表明社区妇联时时刻刻关爱着妇女同胞。

  今后社区妇联将继续做好妇女关爱工作,加大对贫困妇女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加强与贫困妇女的沟通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弘扬孝敬母亲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