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滨湖区新峰社区妇联:“好家风 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新峰社区妇联       字号:[ ]

       新峰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好家风 好家训”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邀请30余名家长携青少年学生到场聆听新峰社区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

       活动在志愿者老师带领小朋友诵读弟子规开始。随后,少年们以生活中一个个家庭小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家训。有讲述自己的父母言传身教要懂礼貌,谦让。有的讲述是隔代的爷爷奶奶做好了勤劳俭朴,尊老爱幼的榜样。

       通过本次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全体青少年都感悟到好家风、好家训是道德正能量,大家应该弘扬良好家风家训,做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社区把寻找“新峰社区最美家庭”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的创新实践和重要抓手,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良好家风促进文明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