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互动 >> 维权/就业/家政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隐秀苑社区:组织失业妇女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隐秀苑社区妇联       字号:[ ]

  

  4月15日上午9点,蠡园开发区“春风行动”专场公益招聘会在无锡市人力资源中心展开,隐秀苑社区组织辖区内有意向的失业妇女人员前往参加,招聘会场面火爆。

  早上9点多,一些求贤若渴的用人单位就陆续到场签到布置,招聘会岗位充足,高级工程师、财务、会计、文员技术员到酒店前台、洗碗工、驾驶员、学徒、数控操作工,应有尽有,为各类型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隐秀苑社区的妇女小邹工作了几年想换个环境,这次来参加招聘会就是想着多一些工作机会,看到现场如此多的岗位,不慌不忙,细细研究企业招聘岗位要求,投递简历也是慎之又慎,并不急于定下来。

  现场除招聘专场外,隐秀苑社区的妇女志愿者广泛深入宣传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政策,提供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及维权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