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喜获 “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妇女“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国家税务总局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 “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4月9日上午,新吴区妇联主席袁秋明为税源管理一科授牌。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涛,区局领导张贤平、谢晓红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无锡高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的女干部围绕“巾帼建新功、共筑税收梦”主题,积极投身改革,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用女性的柔韧和刚毅履行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的文明活动,与梅村中学“结对助学”活动十余年,定期开展“爱心使者送温暖”慰问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会福利院、敬老院奉献爱心。这一支既活跃富有朝气又不乏沉稳的队伍,在区局的各项工作中都发挥了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体现出奉献、关爱、互助、创新、奋发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用温暖诠释服务内涵,用真情昭示奉献真谛,用美丽人生演绎文明接力。先后获得了无锡市巾帼文明岗、无锡市人民满意基层站所、无锡市青年文明号示范单位、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文明号、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税源管理一科的女干部们表示,将加倍珍惜这份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继续学习、无私奉献、不负“巾帼文明岗”这一称号,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彰显巾帼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