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五星家园一社区妇联:疫魔无情,巾帼有爱,有力量

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金匮街道五星家园一社区妇联       字号:[ ]

  

  这个不平凡的春天,注定忙碌……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

  五星家园一社区妇联干部吹响冲锋号角,勇敢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每一位妇联干部都满怀着热切和爱心,她们发挥细心、人熟、地熟,社区“活地图”的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信息员、守门员、采购员。 冲锋在防“疫”第一线,用柔弱的肩膀抗起小区防“疫”的大网,以实际行动践行巾帼担当!此时此刻,每一位妇联干部都是志愿者,坚守小区大门,参与劝导、宣传讲解、人员排查、隔离观察、出入测温、张贴政府公告、公开信、为隔离户送菜送药、劝导群众少出行、不参加公众聚集、为社区居民老年人安装锡康码等等工作。

  不分白天黑夜,每一位妇联干部都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志愿岗位上。她们心系群众,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病毒防控的隔离员,更是社区居民的保护员,她们默默无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奉献着自己的爱,她们是五星家园一社区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她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巾帼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