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惠山区玉祁街道江苏锦绣铝业妇联“巾帼聚力·同心抗疫”

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玉祁街道江苏锦绣铝业妇联       字号:[ ]

 

  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妇女同胞们坚守岗位,积极参与复工工作,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女职工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锦绣铝业党总支下属各工会的支持下,锦绣铝业妇联开展了“巾帼聚力·同心抗疫”系列主题活动。

  节日期间,各公司妇女代表组织慰问公司全体女性职工,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工代表,为她们送上节日礼物,感谢她们这些日子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妇女抵御重大疾病的能力,保障女性身心健康,公司将为年满40周岁并工作满十年的女性职工购买中国人寿“女性安康保险”。

  良辰美景三八节,金枝玉叶半边天。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洒芬芳。花满三八绣春秋,红袖添香瑞华夏。谨祝锦绣铝业全体女神节日快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