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花山村举行“欢乐馨苑”妇女微家 启动仪式暨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江阴市妇联       字号:[ ]

  

  

  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村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邻里情谊,增强村委的向心力、凝聚力,1月19日下午,花山村“欢乐馨苑”妇女微家启动仪式暨迎新春联欢会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廉政文化广场举行,街道妇联主席葛春英和村党委书记朱雪春现场揭牌!随后,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动人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给前来观赏的村民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振奋的二重唱“中国脊梁”扣人心弦,锡剧表演唱“走进新时代”和小锡剧“住院”把新时代新形势新决策和空巢老人的心声唱进了百姓的心间,墨韵花山”把现场的观众带入书画特色的今天和明天,缓缓而出的旗袍秀和瑜伽表演更是秀出了当代女性的迷人风采。小锡剧“军民鱼水情”也不甘示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活动在“芳华”舞蹈队的“把福带回家”中拉下帷幕!

  “欢乐馨苑”妇女微家是由多位巾帼志愿者自发而成的百姓舞台,志愿者们自己购买了音响,投影仪,演出服等,每逢节日,这里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演绎开心、演绎快乐,这里有志愿老师,想学的同志随时可以参加,无需一分费用。下一步,村委妇联将对该妇女微家做新的部署和调整,选出有素质、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成员负责活动的组织、节目安排等各项事宜,“欢乐馨苑”妇女微家将成为大美花山的一张名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