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谈收获 话担当 谋发展——阳山镇妇联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妇联       字号:[ ]

  

  

   1月6日上午,阳山镇妇联在镇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谈收获 话担当 谋发展”的工作会议,全镇14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共同总结2019,展望2020。

   会议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汇报总结了2019年度本村(社区)的特色工作,交流分享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镇妇联主席沈莹对基层妇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和优化指导,同时交流了阳山镇2020年妇联工作总体设想,即以“桃缘巾帼”品牌创建为主要抓手,全面开展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引导和带领广大妇女姐妹为蜜桃小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会议同时部署了2020年三八节活动,并对全体妇联主席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围绕各村(社区)中心工作及市区妇联的重点工作开展各类活动,强调妇联工作既需与时俱进,又要下接地气;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信息写作技巧以及信息规范注意事项;三是注重思考突破,结合各村(社区)开展的各个公益项目,切实提升妇女儿童工作的实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