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阵地建设

锡山区安镇街道锦安社区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安镇街道锦安社区妇联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 锦安社区妇联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优秀革命传统,学习红色精神,汲取强大信仰力量。锦安社区妇联邀请到区委党校王雁讲师为大家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主题讲座,从三个部分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本次活动不仅是学习红色精神、感受新“四千四万”精神,更是对全社区妇女们的一次深刻教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