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论坛苑 >> 交流思考

广瑞二村社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社区妇联主席述职会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广瑞二村社区妇联       字号:[ ]

  

       近日,广瑞二村社区妇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社区妇联主席述职会,街道领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瑞二村社区妇联主席首先对社区居民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她详细汇报了社区一年来在妇联条线方面所做的工作内容、成绩,剖析了问题,阐述了原因,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设想。听取了社区妇联主席总结汇报后,街道妇联条线领导就广瑞二村社区妇联2018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并展望了2019年工作任务及重点,给予了社区妇联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通过社区妇联主席年终述职评议会,既加强了社区妇联与社区居民的沟通和联系,也加强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妇联工作的了解和监督,社区妇联主席在回顾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同时,既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又发现了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经验和努力的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