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关于转发省妇儿工委《关于印发<2017-2018年省政府妇儿工委8件实事及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的通知》的通知(锡妇儿工委办[2017]1号)

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       字号:[ ]

  各市(县)、区政府妇儿工委,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市有关单位:

  近期,省政府妇儿工委下发《关于印发<2017-2018年省政府妇儿工委8件实事及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的通知》(苏妇儿工委〔2017〕2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请相关单位按照省级条线对口单位的任务分工要求,主要责任单位牵头,相关责任单位配合,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明确序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请各对口责任单位于每季度首月10日前将承担的实事项目任务进展情况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wxfeb@126.com,85742124)。

  附:关于印发《2017-2018年省政府妇儿工委8件实事及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的通知(苏妇儿工委〔2017〕2号)

  

无锡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锡妇儿工委办[2017]1号.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