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儿发展“十四五”

“两癌”筛查免费检查,为身体保驾护航

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更好关爱女性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同胞的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建立科学的预防疾病知识,提升自身的保护意识。2023年4月8日震泽社区在蠡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妇女“两癌”筛查活动(宫颈癌和乳腺癌)。

此次筛查针对的是35-65周岁的女性同胞,为了能让社区内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到应有的权利,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宣传工作。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公告、宣传展板等,让他们更加重视“两癌”的重要性。

一早,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精密而细致的准备。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为每一位填写健康档案,耐心细致地对适龄妇女进行项目检查的注意事项的告知,医生也是认真仔细的进行两个项目的检查,并积极宣传宫颈癌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平时总觉着乳腺有点不舒服,也没时间也没意识去医院检查,这次免费检查,能让我知道自己身体到底有没有出现异常,真是太感谢社区的关心了。”一位刚检查完的王女士激动地说道。同时,社区妇联主席充分发挥社区执委的作用,认真组织、维持秩序,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