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五社区妇联开展“环保‘袋’回家”环保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为了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和践行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温馨、清洁、整洁的环境氛围,新安花苑第五社区妇联开展“环保‘袋’回家”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生态理念、垃圾分类知识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为了倡导全民参与、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引导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居民一同绘画制作环保袋,大家纷纷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案,用绘笔加以上色,一个个精美简单的环保袋便完成了。居民们对于自己动手制作的环保袋甚是喜爱,从中也了解到,多使用布袋也是在为保护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其实人人都能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此次环保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环保热情,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宣传环保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