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不入其“中”,“南”知其味 ——红色经典进社区·书香机关志愿行活动活动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增强共建书香滨湖的浓厚氛围,加强区级机关与社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6月16日上午,中南社区党委联合滨湖区科技局开展了“不入其‘中’,‘南’知其味”——红色经典进社区·书香机关志愿行活动。

        传递书香,情系中南。活动伊始,区科技局副局长浦志强、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主任陈燕萍向中南社区党委赠送了书籍。随后,中南社区党委书记夏苗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这一次的捐书活动不仅积极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的发展,也充分丰富我们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加深了社区与党员、居民的联系。

      爱上阅读,琅琅发声。“朗读是终身受益的事情,它通过朗读者的朗读,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情感,从而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目的。”4位来自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朗读者分享了经典片段和读书感悟,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也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唤起了参会人员对阅读的兴趣,激荡起心中最普遍、最深刻、最能打动人心的思想情感。

        巧做书签,通行致远。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它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还能时刻提醒我们要勤于读书。现场,通过自己亲手在书签上写上格言或个人寄语,借一枚小小的书签抒情达意,让书签承载着我们对读书的热爱与祝福。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信仰之基和力量之源。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党员送来了“精神食粮”,同时极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阅读资源,为推动书香社区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