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凝聚她力量 建功新时代——厚桥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初,锡山区厚桥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教活动,组织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基层妇联和工会女干部等,参观宛山湖生态科技城展示馆,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妇女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由妇联和总工会联合举办,带领妇女看一看宛山湖生态科技城的规划蓝图, 大家现场听取了规划发展情况,这座“未来城”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随后的“凝聚她力量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上,女企业家、基层妇联干部、防疫一线医护和巾帼志愿者代表等畅所欲言,相互分享创造、创业、创新、创优历程。在过去的一年里,“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辛勤打造美丽厚桥,用勇气和坚守筑牢防疫屏障,用执着和创新谱写着一曲曲强者之歌,在座者的纷纷为身边的榜样鼓掌致敬。

   她们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岗位,表达了建功未来城的决心和信心。“我是蜂巢能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的工程师,我将带领企业的科研队伍,加强电池仿真机理科研攻关,为宛山湖未来城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三八”红旗手何见超说。

  “去年谢埭荡村获得了省级美丽家园示范点荣誉,我将带领巾帼志愿者继续维护好村庄人居环境、倡导新时代文明风……”基层妇联干部浦雅清说。

  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浦亚就如何主动融入厚桥高质量发展大局、建功新时代,主动参与宛山湖生态科技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妇联和工会组织,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妇女共识。二是希望街道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妇女发展。三是希望妇女同胞不负重托,在厚桥的发展实践中再展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