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江阴市月城镇戴庄村邀您参加门铃行动-防疫

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掌握涉疫地区来镇人员底数,落实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署,月城镇妇联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各基层妇联组织、妇联干部以及巾帼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涉疫地区来镇人员排查“门铃行动”,线上部署与线下实施同步,形成思想统一、行动迅速、全域铺开的行动氛围。

   妇联18名基层干部以及88名巾帼志愿者于3月18-19日全面下沉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对居民住户、旅馆、留宿浴场、工地厂企、学校等单位,采取通告、入户、宣讲、核查、比对、问询等方式开展“兜底翻”式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通报国内及无锡周边疫情,一对一宣传防疫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讲解告知书内容和政策要求,摸排涉疫地区来锡返锡人员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