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阅读,凝聚创业发展她力量 ——惠山区女企业家协会玉祁小组开展“祁馨书苑”读书会

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书香启迪心灵,阅读成就梦想。为进一步提升玉祁街道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搭建女企业家沟通交流平台,凝聚女企业家创业发展她力量。2月14日,惠山区女企业家协会玉祁小组“祁馨书苑”读书会在江苏玉龙钢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首期读书交流会恰逢情人节,现场温馨优雅、书香浓郁的布置氛围,迅速点燃了女企业家们读书学习的热情。读书会上,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无锡市简铭家饰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郭亚男老师与大家共读一本书《可复制的领导力》。“领导力是可以学会的,复制的关键在于工具化,掌握工具,人人可以具备领导力。领导力才是决定一个团队能走多远的重要指标之一……”郭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大家交流心得感悟。

 

 

 

 

  “这本书对于我们企业管理者来说,其中的理念和价值有非常重要的启迪意义,能够运用这本书中的一些方法进行企业管理,将会有非常大的改善。”女企业家们结合各自企业发展和创业经历抒发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更加坚定了继续读书的信念,并约定每月一次将“祁馨书苑”读书会持续开展下去。

 

  这是一群热爱生活、崇尚阅读、积极进取的巾帼女性,在事业之余对阅读的那份热爱和坚守,续的是她们的智慧、升的是她们的精神、谱的是她们的新篇!举办女企业家读书会,不仅在事业上助力姐妹一同进步,更在思想上引导姐妹产生共鸣,大家都禁不住开始期待下一个章节、下一次美妙而充实的欢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