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北大街街道莲蓉园社区妇联:医心向党 护佑居民健康

时间:2022-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莲蓉园社区妇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市康复医院共同开展“医心向党  护佑居民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聚集了康复医院中医骨伤科、心肺康复科、疼痛科、康复治疗科等十多个科室的专家们,他们有的在细心地把脉问诊,详细了解居民的身体状况;有的在耐心地分析病情,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还有的在帮助居民预约免费检查项目。阵容强大的医疗专家团队和丰富的医疗服务吸引了许多辖区居民慕名而来,义诊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百余名居民享受到了本次义诊服务。

      “社区把义诊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福利!”住在嘉德花园的王阿姨对义诊活动赞不绝口。莲蓉园社区妇联主席表示,这次惠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既体现了社区党总支对居民的关心和关爱,又通过现场义诊的形式实实在在地给辖区居民们带来了福利,让居民获得了切实有效的养生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是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的生动体现。今后,莲蓉园社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公益惠民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观念和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