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新吴区旺庄街道新光社区开展道德讲堂里“话家风”活动

时间:2022-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光社区联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道德讲堂里“话家风”活动。

       活动以“道德讲堂里话家风”为主题,围绕“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学一位榜样、谈一番感悟”五个环节开展。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涵养“清风传家、严 以治家”的清廉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仁义礼智信,家风传古今,传的是俭修身,传的是廉为根……”一曲《家风》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词曲悠扬,发人深省。随后,新光社区“百姓名嘴”周炳泉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家风故事,帮助大家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活动最后,大家用各式各样的干花亲手制作了独一无二的全家福相框,把对生活和家庭的美好愿望寄予其中。

     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好事,引发参与者的共鸣,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挖掘身边小微亮点,以好家风的聚力汇成好村风的蓬勃正能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