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江阴市顾山镇满庭芳“优生活”妇女微家开展“关爱女性健康”DIY精油润唇膏活动

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冬季寒冷干燥,水分流失较快易造成皮肤缺水。为提高女性身体素质,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传播绿色健康生活理念,满庭芳“优生活”妇女微家举办“关爱女性健康”DIY精油润唇膏活动,让大家学习怎样制作纯天然的手工润唇膏,二十多位女性群众成功制作了属于自己的DIY精油润唇膏。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老师给大家讲解女性健康课,活动之初,老师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分析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并建议女性朋友平时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随后,老师用图文讲解方式普及润唇膏成分精油的基本常识和使用方法,接着指导大家一起制作润唇膏:比例调和椰子油和蜂蜡;加热融化;加入大麦苗粉、野橘精油和薄荷精油;搅拌均匀;分装自然冷却。唇膏管中的溶液逐步成型,一支支润唇膏DIY出来了,大功告成。大家对润唇膏DIY爱不释手,迫不及待的尝试一下润唇膏的效果,丝滑润泽。在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的这一刻,大家心中充满喜悦和成就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使女性群众了解了制作润唇膏的方法,还培养了女性群众的动手能力,更提升了她们追求健康生活的品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