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市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的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群联主持会议,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重要年份、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会议,我们要全面深入把握“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大会主题,“六个成为”的历史性成就,“五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五个有”“两个必然”的形势判断,“三大光荣使命” ,“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九个更”的重点工作和“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群众奋斗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面对新使命,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度谋划妇女工作新打法,不断解决妇联工作新问题,持续营造妇联工作优生态。要融入时代大潮,以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为切口,在共同富裕的新篇章中增添巾帼华彩。要满足家庭需求,以“锡惠嫂”家政服务品牌建设为重点,扩大优质服务产品供给。要回应社会关切,以婚姻家庭教育为关键,拓展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要勇于对标争先,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等方面力争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踏上新征程,全市妇联干部要不断涵养为民服务的情怀,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凝聚服务发展的巾帼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精准问需,打造更多面向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妇联业务场景。切实当好妇女群众“娘家人”,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新景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