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滨湖区荣巷街道青龙山社区妇联:妇女微家“悦享美好生活,民族舞艺术普及”活动

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滨湖区荣巷街道青龙山社区妇联       字号:[ ]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让社区老年人发现生活之美,培养老年人对舞蹈的兴趣,同时也给社区老年人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机会,11月9日,青龙山社区组织开展“悦享美好生活,民族舞艺术普及”活动。

  

   下午一点半左右,老人就陆陆续续地来到了青龙山社区居家养老活动中心,脱掉厚重的外衣,仔细的做起了舞蹈前的准备工作,活动活动关节,拉拉筋骨。在舞蹈排练室里,文艺骨干耐心地教老人舞蹈动作,老人们也非常踊跃,认真地跟着舞蹈老师学习。虽然大家刚开始不会跳,但都乐在其中。

         

  此次舞蹈教学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舞蹈和健身的平台,让老年人老有所乐,同时更好地营造社区和谐氛围,增加了邻里之间的交流。社区今后将定期组织老年人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充实社区老年人生活,为老人带去一份快乐,送上一份关怀,让他们感受社区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