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进行时

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妇联开展“美丽乡村,童心同行”--DIY创意环保手工包活动

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绿色、环保的理念,使青少年们进一步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使大家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2021年7月13日下午,桃园村妇联在冯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丽乡村,童心同行”--DIY创意环保手工包活动,活动大力倡导“学习、绿色、健康及创意”的生活理念,共吸引了10多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志愿者陶老师向青少年讲解并示范了DIY创意环保手工包如何制作,巾帼志愿者把泡沫盒、麻绳、画笔等材料发给每位青少年。拿到材料后青少年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自己头脑中的事物然后认真地做了起来,遇到不会的积极向志愿者询问,青少年之间也互相帮助;在DIY环保袋制作时,在巾帼志愿者的指引下,青少年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泡沫盒瞬间变得五彩缤纷。青少年们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分享着活动的感受。整个活动过程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学习、体验、交流的平台,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

 

  这次的DIY制作不仅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这对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十分有益。通过老师的讲解,让孩子知道各种DIY项目的来源和意义,增加孩子的知识面,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对于智商的提高和情商的培养具有很好的效果。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们的暑期生活,手绘画活动中锻炼“画功”,并让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为家庭、社会、国家的合格接班人,让好家风代代相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