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儿权益维护

滨湖区荣巷街道桃源社区妇联:开展“三八”节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为增强群众反对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维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桃源社区妇联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在辖区人员密集处设立宣传服务点,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弘扬家庭和谐文化,向居民普及妇女维权常用法律知识、反家庭暴力等法律法规,禁毒、反邪教、艾滋病防治知识及平安家庭创建等有关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妇女心理健康知识》等法律法规资料及妇女健康知识,家庭教育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社区巾帼志愿者为群众派发资料同时并进行了讲解,同时认真仔细地接受大家的咨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妇女维权相关知识。 

      “我以前很少知道这些妇女维权的方法和渠道,今天在这个活动中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妇女维权的相关知识。”桃园新村居民朱阿姨说道,回去之后还要把这些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们,让她们也提高维权意识,维护好自己的合法利益,同时也知晓了今后如果遇到相关的问题或困难就会联系妇联寻求相应帮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