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儿权益维护

锦绣春晖,法润巾帼

——前洲街道邓巷社区妇联开展妇女节走访慰问普法活动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前洲街道邓巷社区妇联       字号:[ ]

  “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邓巷社区妇联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临近妇女节,邓巷社区开展“锦绣春晖,法润巾帼”专题活动,走访慰问妇女代表,积极宣传法律知识。

  

  “女神节快乐,‘娘家人’给您带来了一点心意。”前洲街道妇联主席胡梅、邓巷社区妇联主席顾敏妹、工会主席余晓静以及巾帼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邓巷辖区内的妇女代表,她们中有身患重病依旧坚持对抗的勇敢女性、有多年前在妇联任职的老干部,更有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巾帼力量”。

  

  志愿者们给妇女代表们带去的不仅有鲜花、牛奶、食用油等物质礼物,更有精神食粮。分发民法典手册、讲解法律知识,赠送宣传物品,志愿者们用行动“典”亮妇女们的生活,鼓励其自觉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依靠法律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将政府的关怀温暖切实送到了居民家中,拉近了干群关系,鼓励了优秀女性。同时也推动了《民法典》进家庭,引导女性同胞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日后,普法活动将常态开展,让《民法典》真正成为广大妇女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