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儿发展“十四五”

云林社区妇联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云林社区       字号:[ ]

  

  

  

  为推动妇女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提高妇女健康意识与水平,帮助妇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3月3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云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产科张医生来到云林社区居委大会议室,为广大育龄妇女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张医生形象的讲解了妇女乳腺、子宫等生殖系统的保健知识,以及如何预防妇科疾病,平时应该如何进行自我保健等妇科知识。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健康教育课,令育龄妇女们受益匪浅。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推动了育龄妇女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进行,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和解决了女性生理健康的一些相关问题,受到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