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梁溪区举办“情暖童心•把爱带回家”——女企业家协会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7日下午,梁溪区妇联携手梁溪区女企业家协会、山北街道妇联、梁溪区荟瑞困境儿童帮扶中心举行“情暖童心·把爱带回家”——女企业家协会新春送温暖活动。活动中,梁溪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籍和礼物,“爱心妈妈”们和小朋友一起读书、剪窗花,在书香中体会“爱”,在手工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喜悦。

  区妇联主席陆激华在致辞中感谢梁溪区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参与“一本好书过新年”活动,出资7000余元为全区300多名困境儿童心愿书单“买单”。并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切实感受到温暖,提升妇联组织爱心公益活动的影响力、感召力,更加广泛地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关爱和支持困境儿童,让困境儿童在阳光下茁壮成长。梁溪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无锡刘潭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玉萍向小朋友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今天女企协会成员参与到“情暖童心•把爱带回家”活动中来,用爱心和真诚搭建孩子们平等发展、共享和谐的桥梁,今后将带领协会姐妹继续担起社会责任,把关心关爱行动日常化、常态化,为梁溪困境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更多的支持,让爱一直延续下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