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3日上午,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江杰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群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无锡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江杰作动员讲话。江杰指出,中央和省市委对巡察队伍作风纪律建设高度重视。我们将认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

  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紧盯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情况。紧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紧盯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我们要紧紧依靠市妇联党组织开展工作,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群联代表市妇联党组,向市委巡察组郑重表态,将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虚心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市妇联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从领导班子做起,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二是即巡即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市妇联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及时向巡察组汇报问题查摆情况,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与提出的建议,诚恳接受,深刻剖析,立行立改,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和落实。

  三是抓住契机,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本轮巡察作为深化改革、提升组织建设水平的难得机会,作为推进妇联组织和妇女事业发展的契机,用好巡察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巡察期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1年1月12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9319(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用邮政信箱,地址为江苏省无锡市0976号邮政信箱。同时,在无锡市清扬路268号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南面小门口设置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市妇联班子及其成员、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