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滨湖区妇联运用“三项机制”对党员进行鼓励激励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妇联       字号:[ ]

       区妇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对欧阳莺同志进行鼓励激励。欧阳莺同志,区妇联办公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2005年12月进入区妇联工作,15年来,她始终秉持“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的党员初心,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充分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获得优秀等次,多次被区级机关工委评为党务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获评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默默奉献、不计得失,精心策划、统筹资源,服务群众、助力企业。多方奔走协调,坚持为战斗在社区的抗疫巾帼志愿者们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链接区女企业家协会平台,发动会员捐款捐物,共募集爱心款和防疫物资达10余万元。推出21期“防疫抗疫巾帼在行动”专题微刊,从不同角度展示滨湖女性携手战疫的巾帼本色,鼓励全区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关心关爱19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慰问奋战一线各行各界女性,协助女企业家复工复产,做最贴心的娘家人。主动领战,参加志愿者防疫值班,为滨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2020年7月,被评为滨湖区优秀共产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