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思想政治引领

乘风破浪的利港街道女企协姐姐们,看访探寻问计先进求发展!

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江阴市妇联       字号:[ ]

  

  秋风和煦,阳光正好。

  10月25日,利港街道女企协在利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奕、会长缪金凤、宣传委员丁小红的带领下走出利港,先后赴江阴、新桥、周庄、顾山等地参访学习,利用一天时间学电商创业、公益奉献、现代农业、转型提升,切身感受互联网平台效应、企业智慧发展的经验和农业企业的初心坚守,以及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美好,迸发出为利港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创造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

  访阳光集团,砥砺前行

  江阴市妇联主席王炯和利港女企业家们来到阳光集团,仔细聆听陈丽芬董事长对集团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市场拓展、转型创新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先进的现代毛纺生产工艺和产品。这是一家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涉足毛纺、服装、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态农林等产业,是中国毛纺行业唯一获得中国世界名牌、中国质量奖的企业,承担着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秘书处工作。女企业家们纷纷点赞“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产业规模化、品牌经营专业化、资本运作产业化”的阳光模式,无一不被阳光集团和陈总的家国情怀、创业精神所感动。

  传澄电商平台,处处都有创新点

  从传统袜到传澄袜子博物馆,“传澄”电商平台走出了生产企业到文化平台、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的蝶变,“我是买手”社群电商App平台,创造新型消费模式,直播平台引入直播社交化的概念,联合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致力于打造微信云端首个全天直播live,尤其是公司自行开发的“嘻唰唰”App已于2020年5月上线,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袜业,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平台效应愈加明显。

  益家人公益 彰显责任与担当

  周庄益家人公益坊是由企业家发起的社会组织,致力于开展公益助学、社会文化服务、社会关爱等活动,在全国共进行各项主题公益活动1000余项,公益总支出近500万。投入150余万元建设的文化交流场所项目已公益凝聚地,成为集读书交流、学习提升、健康教育、国学传承于一体的大平台,成为关注环保、关爱他人、繁荣文化的示范者。

  利港女企协会长缪金凤表示,利港的女企业家都有共心愿意为利港的社会事业发展出力、关爱弱势群体,企业家们有信心、有决心做得更好。

  满庭芬芳金顾山 一颗初心守农家

  粉黛、玫瑰、向日葵、格桑花.......秋天的满庭芳是郊野的花园,“玫瑰公主”、“满庭芳”和“梦幻草田”引来游人打卡不断。占地300亩的满庭芳是一座可四季赏花的花园,在主人夏春洁十年如一日的精心耕耘下,成为周边旅游胜地。夏总也带着“一颗初心,一世承诺”的美好愿景,扎根泥土、满心芬芳、一路前行,不断给大家送去知识、花艺技巧、美的提升、家的温暖和大自然的芬芳,积极倡导更高品质、更有内涵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女企业家们徜徉在花海,感受着秋日的无限风光,展现了她们的风采和芳华!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

  利港街道的女企业家们将以实干为舟、以奋斗作桨,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驰向光辉的彼岸,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