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妇联开设“创业大讲堂”

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妇联       字号:[ ]

  9月15-16日,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妇联举办“创响无锡•梁溪北大街创业大讲堂”,4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讲堂特别邀请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老师陈明海授课。陈老师从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着手,以头脑风暴法和SWOT分析法进行企业经营的模拟训练,通过具体事例拓宽学员思路,帮助学员探索企业将销售什么产品或服务、企业将向谁推销产品或服务、企业将如何销售产品或服务、企业将满足客户的哪些需求,最终让学员发掘企业构思,能够通过企业开办情况、环境等因素的分析和总结,找出适合自己的企业想法。

  此次培训为学员拓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的思路,以创业促进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