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论坛苑 >> 交流思考

省妇联调研组来惠山区堰桥街道开展云上妇联专题调研

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堰桥街道妇联       字号:[ ]

    7月10日下午,省妇联新媒体中心平台部部长蒋培清带领调研组来我街道就“women+”在你身边云上妇联示范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市妇联宣传部部长赵鸿、惠山区妇联副主席陈丽君以及区、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堰桥街道陈家桥社区综合活动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取了示范点活动开展情况。陈家桥社区自2015年“候鸟南飞”新市民家庭子女帮扶项目开展以来,围绕妇女儿童工作已先后开展了5个项目,并形成了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童绘家园”1.0版本到“童治家园”2.0版本的提升,“通过孵化培育社区居民自发形成的兴趣团队和公益性组织,让她们实现自我成长。”陈家桥社区副主任邵晴艳介绍,孵化社区社会组织可以让其很快地回归到反哺社区、服务社会,这种运营模式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一致肯定。

    参观完后,调研组在陈家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座谈,社区妇联主席钱静芳介绍了云上妇联的使用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她说,今后将通过线上线下有效衔接,实现联系妇女零距离、服务妇女无缝隙。

    蒋培清对陈家桥在“women+”平台上发布的活动和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作为给示范点社区的福利,今后妇联组织将亮出服务菜单,由社区按照需求来点单,点对点提供技术服务,以网上妇女群众工作助力妇联深化改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