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家庭家教家风

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妇联走访社区“最美家庭”

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吴区旺庄街道长江社区妇联       字号:[ ]

  

  

   为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近日,长江社区妇联走访了辖区最美家庭,为她们送去街道妇联评选的荣誉证书。

   陈冶彬,是无锡卫校的一名英语老师,她2011年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她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连续多次参加了长江社区举办的“幸福红番茄夏令营”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学习英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她加入了新吴区“YOU & ME”中外巾帼志愿者组织,为中外联谊活动翻译侨务英文材料;为社区外国居民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困难。社区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经常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就在今年的十月,小区物业和社区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小区晚会上,她主动请缨,担任起了晚会的主持人。在学校里,陈冶彬老师为人随和,待人亲切,热心帮助、关爱学生的成长,多次被学校评为“工会积极分子”和校“优秀党员”,在学校的组织下,她经常参与工会和党的活动,义务献血,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去残疾人中心捐款捐物等。陈冶彬老师2018年被社区评为“优秀志愿者”。陈冶彬的丈夫和女儿在她的影响下,孝老爱亲,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帮助他人。

     陈冶彬家庭热爱公益、崇德尚教的家庭氛围,诠释着“最美家庭”最真实的内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