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惠山区柘塘浜社区妇联“娘家小屋”关爱返岗女工

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柘塘浜社区妇联       字号:[ ]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柘塘浜社区妇联陪同街道妇联干部走访慰问企业女职工,并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妇女职工群众能否顺利返岗,是社区妇联“娘家小屋”始终的牵挂。为了让外来务工妇女安心返岗,社区妇联联合街道总工会给企业女职工发放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并督促企业压实防疫责任,提高女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女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妇联干部还叮嘱女职工们要保重身体,快乐工作,开心生活。“感谢社区的关心。”女职工代表感动地说。这次的走访慰问活动,给广大女职工提供来自“娘家人”的坚强支撑和人文关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