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信息窗

东亭抗“疫”一线中的“小家大爱”

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东亭街道妇联       字号:[ ]

    在东亭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呈现出很多“抗疫家庭”,他们不仅是亲人,更是战友,舍“小家”为“大家”。今天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些最美家庭的“小家大爱”。

    他们是爱侣,更是阻击这场疫情最坚实的“盾牌”,丈夫在前线日夜守护无锡“东大门”,妻子在后方实时核查海量大数据。

    她们是姐妹,更是绽放在疫情防控中最美好的“芳华”,姐姐在社区全面部署排查,妹妹在小区志愿坚守门岗。

   他们是夫妻,更是社区防控疫情最安心的“屏障”,丈夫抓实抓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妻子贴心服务居家隔离观察对象。

   他们是母子,更是疫情保卫战中最暖心的“风景”,母亲巾帼不让须眉诠释担当,儿子在抗“疫”一线书写青春。

   他们是父子,更是基层抗击疫情最严密的“防线”,父亲坚守社区“战场”事无巨细,儿子为守护道口防控点位“站岗”。

    蒙面的他们,你能认出是谁吗?

   不同的“战场”,一样的“坚守”

    平凡的他们,不凡的付出

   山河必无恙,团圆定有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