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战疫情,肩并肩 在一起----记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

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钱桥街道妇联       字号:[ ]

  

      “全民‘战役’,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战斗者。各位科室成员,在接到疫情就是命令的时候,大家能够主动放弃假期回来上班,我很感动,我们科里有3名党员同志,有一名团支部书记,我们又是‘三八’红旗集体工作室,在大疫面前,我们要勇往直前,凝聚成一股绳,做好表率作用。”这是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科科长胡其东对科室进行疫情防控动员时说的一段话,大家深受鼓舞。

     “徐霞,你是老党员,在听从院部统一安排上高速路口测体温值班的同时,要做好计划免疫工作的安排,根据上级文件部署,合理安排开诊时间及工作要求,对家长做好解释工作。同时还要配合院部做好对保洁人员和食堂的消毒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工作。”

     “小孙,你是团支部书记,你在上高速路口值班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全面宣传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防控工作,及时下发各种宣传材料,保证宣传的及时性。”

      “彭蕊,你就坚守在科室里,你要及时做好各种隔离人员的统计上报工作,及时把收到的信息分配到各个乡村医生,让他们上门处理,还要做好防控物资的领用工作,配合总务科和财务科做好核对清点工作,保证每一份防控物资用到实处。”

      “小周,你是科里年纪比较轻的男同志,力气要比女同志大,你就和我一起负责各种隔离场所的消毒工作。”

      “小尹,你的体质较弱,你就负责科室里清洁消毒工作,协助小彭做好物资的领用和分发工作,随时听从院部的安排。”

     “小易,你做好科室日常工作,协助小孙和小彭做好各种宣传和统计工作,随时听从院部安排。”

      胡其东井井有条的给大家分配工作后,还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督促大家每天吃中药预防,为了不在疫情面前倒下,不添乱,平时怕吃中药的我们都把它喝完了。喝完后大家立马分头工作,每天在一起,肩并肩,相信有这样的团队精神,我们总有胜利的那一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