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女性创业创新

战斗在“抗疫”一线 展退疫女兵巾帼风采 —惠山区陈家桥社区退疫女兵记实

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陈家桥社区妇联       字号:[ ]

  惠山区陈家桥社区退役女兵董萍萍,2017年9月—2019年9月服役于火箭军96784部队,服役期间,曾获得“优秀士兵”荣誉2次,在部队内部举办的各项大赛中也屡获各类奖项。

  大学期间,董萍萍就积极提交入党志愿书,并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那时起,董萍萍就怀抱一颗爱国心、毅然选择在花样的年华就换上一身戎装,将梦想化作责任与义务,守护祖国家园。

  如今,她亦将一腔热血化作勇气,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闻令而动,令出行随,走上抗“疫”战场,迎难而上,主动提出加入陈家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走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中。从年初二至今,董萍萍每天早上8点准时到社区报到,然后去指定的卡口服务,对每一辆车、每一个人都仔细询问、体现了一名退役军人的担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