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工作 >> 信息窗

阳山镇桃源村妇联开展“道德讲堂”:平安假期活动

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阳山镇桃源村妇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营造文明节俭、移风易俗的社会风尚,同时把新的思想灌输给青少年,文明过春节,1月20日桃源村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26名青少年参加活动。此次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开始之前,家长与孩子们共情高歌《义勇军进行曲》。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幽默诙谐,通俗易懂,还为小朋友讲解了春节假期安全燃放烟花等安全知识,让小朋友可以平安快乐地度过一个幸福年,最后小朋友们手工制作中国结,为自己为家人送上新春的祝福,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凝聚在一起,进一步营造了文明乡村的创建氛围。让我们触摸到了一股浓浓的家国情怀,希望巾帼志愿者们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我们桃源村妇女儿童连接在一起,快快乐乐过大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